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智慧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梦境! ---(妙文!)  

2015-04-29 08:24:15|  分类: 【好友作品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是夜,入梦;四周花香扑鼻,沁入肺腑,顿时心旷神怡!
牡丹!天姿国色,雍容华贵;倘洋其中,流连往返,美哉!绝色难收,多么动人心魄,我欲诗兴,想运妙笔,便闭目搜肠,忽闻耳旁风声呼之,也不睁眼,暗自寻思如何赞美!


似有人声摇拽,飘飘渺渺,过啦!该醒了,心一惊,睁眼!
满目创痍,花枝凋零,无有花香,瞬间花心,花兴全无,一时风起,居然凄风,心颤然!是地牡丹花泥其臭入鼻欲呕之!视之牡丹枯枝毫无生气,我心空了,作不出声,似有所悟!

梦境! ---(天语兄!) - 玄 - 智慧

 又生一景,才子佳人,真是绝配;男子玉树临风,女子漫妙多姿,似天做地合,我心荡漾,人生有如此岂不福焉!男女形影不离,幸福美满!闻窃窃私语,男声浑厚饱满,女声如兰珠翠,恩爱绵绵,好不享受!正缠绵间,女子忽大声咳嗽,男子慰之,只是偶感风寒,勿消虑之,取水欲与饮之,遂料女子忽然就地一顿,就走了,男子哀痛欲绝,把那女子擦洗干净,抱之哭泣,嘴中说着永不遗弃,少倾,男子哭够,微睡,依女而泯,一阵冷风袭来,便睁眼,忽见女子身体已败,臭不可闻,那有花容,七孔流秽,一时大骇,惊嚎,乱窜,其状如疯,我也大骇,欲跑之,惧怕无比, 全无浪漫,心渐空渐明,原来无常,夜梦欲醒!

 

梦境! ---(天语兄!) - 玄 - 智慧

 

我便起身,忽身轻如燕,欲腾身而起,身边有一白衣女子,幽香扑鼻,牵我手,共飞翔与彩云之上,好不欢闹,女子一袭白衣,临风飞舞,身材曼妙,兰指衔花,我正欣赏,女子便顺势入怀,娇声婉转,我似有心动,欲端视其容,却闻其声,君修行至今,我等苦等多年,也随君渐入佳境,怎么这样直视与我,你心念已动,如若再进一步,君啊!你前功尽弃,前有两梦还不警醒!我忽生愧疚之心,落泪难过,是啊!我爱花,花落无常,我爱人,人已逝,我爱美,美也灭,为什么还不放下?

 

梦境! ---(天语兄!) - 玄 - 智慧 

 

 正悔之,难过,天空突然放大光明,一佛巨大无比,掌心转轮,我不知怎的,被托与掌心,顷刻间祥和无比,身体忽然空明起来,一时间我抓着巨大无比的佛手,做印也发光明,天地广阔处,祥光尽出,满天满地的生灵在欢庆。

梦醒!早上立于窗前,一条小河静静的,象一面镜子,岸上的一切倒影在水里,一阵微风河中的一切便零碎了;远处一个弓着腰的老农在田地里忙着,不远处的荒冢特别醒目,路上一个衣着华丽的女人带着小孩满脸的希望,随后一个柱着拐的老人,艰难的一步一颤的,往前挪着,稀疏的白发与路边的枯草一样在随风摇摆!

 

       我语:

繁华三千,终为空幻!

就象吕洞宾的黄粱一梦!

此梦,

其实也是点化众生,点化天语和所有修道之人!


       人中执着的一切,都是生灭无常。

归真、修道,悟道,修去执着,才是做人的真正目的!

 

 

       天语的博客http://tianyu9009.blog.163.com/


      推荐博文:

中華五千年神傳文明的使命

红外线相机拍到另外空间的(原拍)

预言与今天

爱的境界

小和尚寻法记!-----武当游记二(随拍)

拉萨随拍!

揭密中国昆仑山500岁世外异人的真实生活(上)

做一个真正有信仰的中国人

一生的成败,由自己的能量级别决定

中国流传千年的四大智慧(人生悟语)

静的玄想

境界!

能舍是一种境界!

归真之路

一花一世界(随拍)

武当山(随拍)

忍是一种美好的德性

怎样才能真正理解传统文化的内涵

繁华落尽-----(天语兄观世!)

世间本是修行地! (天语兄悟道)

最美风景在路上---川藏线随拍专辑(三)

见与不见---- “玛吉阿米“(拉萨随拍)

【转载】社会全面堕落,亡国为期不远!

【转载】天上有个摄像机

震惊!世界上著名科学家96.7%是有神论者!

为了今天,我跟着你转生了一千年

细胞研究新成就: 运动对人体健康不如东方气功

厉害!全球天赋异能的另类奇人

修炼好友的绘画作品

厉害!全球天赋异能的另类奇人

从“特异功能”到“神佛世界”

只需一种简单方法即可打通人体全部经络

心里装着什么,就会与什么结缘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3)| 评论(2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