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智慧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对辟谷的浅悟  

2014-04-17 13:09:22|  分类: 【心灵感悟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对辟谷的浅悟(原作) - xiu xin - 智慧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修炼中出现了十天的全辟谷状态,每天就是喝水和少量的茶。整个过程什么东西也没有吃过,在十天的辟谷状态中。精神状态比平常吃饭时还好,神清气爽,精神抖擞,道骨仙风,声音洪亮,整个过程中没有一点饥饿感。其实人有两套生命系统,一套是人中生活的,还有一套是在另外空间存在的神性的一套系统。通过修炼是可以开发的,它会越来越强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神性的系统是和宇宙沟通在一起的,要是能够开发了它,就和宇宙中的无穷能量沟通在一起了。宇宙中的能量是取之不尽,用之不完的。在空气中,在人世间,在万物中。充满了人肉眼看不见的更高级的微观能量物质,人吃东西也是为了吸收所谓的营养,也是微观物质。而修炼的人修到高境界的时候,当身体基本都被高能量物质转化后,身上气机、能量会更强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如出现辟谷状态时,是随时随地的自动的采集空气中,宇宙中的能量来演化身体的。常人中还有句话说:“药补,不如食补,食补,不如气补。”   呵呵,,,整个过程中,破除了很多人的观念,习气。作为修炼的人,做任何事,不能站在人的基点上看问题。要用更高境界的法的标准来要求自己。你用人的观念来要求自己,你就是人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你用神的的标准要求自己,你就是不同境界的神。作为一个真正修炼的人,你只有亲身经历过才有所感悟。只有敢于突破人的东西,放下人的东西。不是嘴上说而是要做到,才会得到神的东西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有实修实证,你才会有所得,有所感悟,有所提高!

 

        推荐博文:

心净如莲(原拍) 

登泰山(原拍)  

古老的禅坐形成的能量(图片) 

好友所拍峨眉山------清境 

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(好友摄影泰山)

雪舞的季节(二) 

道,就在生活中! 

西津渡(随拍) 

攀登峨嵋山 

红外线相机拍到另外空间的(原拍)

五台山之行 

武当山之行

九华行(照片)

五台山专辑---徒步东台顶

春风又绿江南岸(照片)

雪舞的季节(图片)

金山寺(图片)

武当行(照片)

荷之韵 

西藏行-----那些苦行僧

穿透 

笑傲人间行  

对辟谷的浅悟(原作) 

对情、色的认识(原作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4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